糖药

【秦沐】猫系男与犬系男

其实是谈恋爱的日常(误

吃了惊天巨糖后的激情产出的

(一)

   今天白天室外温度三十五度,吃晚饭的时候秦奋眯着眼睛好像下一秒就要热的吐舌头,歪着身子挨在韩沐伯身边,嘴里嚷嚷着好热好热为什么不开空调。

   “你坐直了别靠着我,会凉快很多”韩沐伯一边刷微博一边头也不抬的说。

   “其实也一般热啦嘻嘻嘻”秦奋发现韩沐伯搭理他,就甜甜的凑过来把脑袋搭在韩沐伯肩头看他在玩什么。

   韩沐伯一偏头就看到秦奋细密的睫毛轻轻垂下在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乖巧的不像话。心里突然涨满了难以言喻的温柔。

   所以突发奇想的伸手挠了挠他的下巴,秦奋很受用的眯着眼睛学着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歪着头皱了皱鼻子,嘴角藏不住笑意。

   看起来很可爱嘛,韩老师心里想。

   “你是小狗吗?秦奋”韩沐伯本想收回手,可是秦奋半张脸都亲昵的蹭着韩老师的手心,露出一只湿漉漉的大眼睛讨好的看着他。

   “韩老师,很少跟我这么亲近嘛,老是lenlen的”

    韩沐伯好像被秦奋都逗笑了。

    “好像是有点len”

    “啊西!不要取笑我的口音!!”

    刚刚还卖萌装乖的小奶狗一个狼扑把韩沐伯按倒在了沙发上。

(二)

   早上一般韩沐伯喜欢喝茶,坐在阳台上看书呢,秦奋大大咧咧的躺在沙发上喝牛奶,吸管发出刺耳的声音。

   “牛奶喝完了就把盒子扔掉,不要一直吸,声音很大”

    韩沐伯开始还轻声细语的跟他讲,但是秦奋摇头晃脑的跟着耳机里的音乐摇摆,根本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他无奈的放大了声音又说了几次,秦奋还是不为所动。韩沐伯脸色有点发冷了,毕竟猫的耐心除了抓老鼠之外实在不太常见。

   正好一转头就发现了一个之前拆眼药水剩下的小纸盒,顺手捡起来瞄准秦奋的大头扔了过去想提醒他注意听自己说话。

   结果正巧不巧的小纸盒打在了秦奋脸上,盒子的角还打在了秦奋的鼻子上。

   本来秦奋也不是爱哭的人,可也挨不住鼻子真的很脆弱,等他发现是韩沐伯扔过来的时候,眼睛里已经肉眼可见的开始泛水光了。

   韩沐伯有点慌了,又惹了小祖宗了。毕竟是自己的错,只能放下手里的茶杯陪着笑凑了过去。

   “哎呀,对不起,我不小心打到你了”

   “什么不小心,你就是故意的”

   奋奋委屈,奋奋要闹了,必须哄奋奋。

   “我真不是故意的,我看看鼻子受伤没”

    韩沐伯往秦奋身边靠,凑过去仔细看了看秦奋的鼻子,好像是有点泛红了,连同红通通的眼睛像个委屈的大兔子。韩沐伯忍不住笑了一下,秦奋瞬间眼睛睁的大大的控诉韩沐伯没人性。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

    韩沐伯拍了拍他的后背,结果秦奋顺势就拱到韩沐伯怀里了,抽抽搭搭的抱着韩沐伯不松手。

    韩沐伯笑容僵在脸上。

    秦奋,你是狗吧。

(三)

   猫有亲近人的时候吗?应该有,猫罐头猫薄荷或者天气凉了主人的怀抱。

   韩沐伯什么时候变得好亲近呢?

   大概是连天暴雨的早晨,秦奋已经精神奕奕去洗漱完了回来一看,韩沐伯还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只露出病恹恹的半张脸,白色的床单和被子更显得人黑发红唇漂亮又脆弱。

   雨天韩沐伯最讨厌,出门就免不了弄脏裤腿鞋子还要忍受莫名其妙湿答答的空气和外套。他翻了个身把自己埋的更深,只露出半截白莹莹的手臂冲秦奋招手。

   秦奋知道他又要耍什么计量了,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拉着韩沐伯的手连同被子和人一起塞到自己怀里,韩沐伯喉咙里发出意味不明的闷哼声,两只手都亲热的搂了过来挨着秦奋宽阔的胸膛。舒服了闭上眼准备睡回笼觉。

   雨天,是猫咪偷懒日。


(四)

   猫咪生气了有多恐怖,凡人根本一无所知。

   到底哪个倒霉主人会被猫咪抓包?秦奋本奋了。

   秦奋生日那天,一个朋友圈召唤来了一大桌子的小姐姐陪他吃小龙虾过生日,猫咪本咪因为有事就只能在进行第二趴的夜店时赶过来。

   还在回家路上的时候韩沐伯就已经通过微博和朋友圈的各种自拍小视频了解了盛况。

   气极反笑的韩老师面带微笑的仔细打扮好,还特意喷了一点有点骚气的灰色法兰绒。今天不是我挠死你,你真不知道这家谁做主了。

    所以当韩沐伯从容的跟吧台拿了一只酒穿过人群走过来的时候,秦奋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喝多了,鬼知道韩沐伯是从哪个画报片场赶回来勾引男人的,本来就精致的脸上了妆更显得无辜又漂亮,黑色的oversize衬衫穿在他身上显得身量又小又单薄,灯红酒绿里居然有几分美的清纯又诱惑,像橱窗里易碎的洋娃娃。

  秦奋想着这个人居然是我的,不由得有几分美滋滋的飘飘欲仙。韩沐伯谪仙一般的挨着他坐下,吐气如兰,张口就是一句。

  “秦奋,今天你玩儿完了”

  奋奋不知道,不关奋奋的事。

   秦奋大大的眼睛里全是大大的疑惑,眼睁睁看着韩沐伯走到了另一头坐下,瞬间被女生的劝酒和软言细语包围,还有几个性取向不明朗的男生!!

   奋奋又不开心了,奋奋想闹了,可是奋奋不敢。

   秦奋跟我喝一杯吧,不敢不敢。

   帅哥加个微信吧有空出来玩。不了不了。

   大帅哥今天生日我没带礼物要不我亲你一下吧。你是要送我早死吧?

   可怜弱小又无助的阿拉奋奋只能在韩老师不断的眼刀下默默喝酒保持假笑。

    最后还是以阿拉奋奋光荣的喝醉了终止了这场轰趴。韩老师害人终害己,只能无奈的一手拉着晕晕乎乎左脚踩右脚的秦奋,一手摸卡付钱。

   家离夜店幸好也不算太远,韩老师就拉着秦奋慢慢往回走,眼睛还打量着开着的店铺能不能买点明天早上的早饭。

   秦奋突然就不走了,瞅见路边有个花坛就蹲哪儿了。韩老师无语的扶额又知道不能跟喝醉的人讲道理,只能半蹲下来轻声细语问他。

   “怎么了?怎么不走了?”

   “你走吧我不跟你走了,我等沐沐来接我”秦奋气呼呼的。

   “我不就在这里吗?”韩沐伯撑着脸打了个哈欠,眼妆花了一大半。

    “沐沐会亲我抱我,你是哪里来的洋娃娃,我不认识你你好凶”

    耍赖的时候嘴巴还这么甜。韩老师依旧撑着头笑。

    “她们只是喜欢我,我又不喜欢她们,我只喜欢我的沐沐”

    秦奋有点委屈,低着头。

    “好了好了,知道了,走吧走吧,嗯?”

    韩沐伯看周围没人了,撩开秦奋的刘海很虔诚的吻在了他的额头上。

    “沐沐,要亲在我嘴唇上”

    “秦大田!我看你就是装醉,你给我起来!你看我今天不挠死你!!我让你左拥右抱!!我让你嬉皮笑脸!!”

   “我错了!!饶了我吧!!”



END

啊小号不能改名字有点sad!

评论(9)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